阿轴

【黒瞎BG】据说醋可以促进感情 第五章

第五章


我们去的地方开车就可以到达,一辆越野车,胖子开车,吴邪做副驾驶帮忙导航,后面我左边黑瞎子右边张起灵,唯独把我挤在了中间。





“大妹子,放轻松点,啊,有胖爷我在呢,肯定保你安全,就是缺了花儿爷,不过南瞎北哑都在呢,这趟铁定是妥了!”   胖子吹着口哨开着车。





吴邪也看到我僵直着身子,尤其队伍里就我一个女人,大概是怕我紧张,也安慰我道“是啊,关小姐,你不用紧张,我包里有些果冻和口香糖,你们女孩子好像比较喜欢吃甜的,你吃一些吧,小哥,你把我包拿给她”






说完,张起灵听话的拿出吴邪的包,从里面拿出了一袋果冻给我。





我挺不好意思的,虽然我是被迫来的……但我还是摆了摆手说不用了。




张起灵一直举着那袋果冻,我还是接了过来,说了声谢谢。





这时瞎子坐我旁边突然伸手过来。



“干嘛?”  我吃着果冻问。



“你这人怎么一点不懂分享”    瞎子手在车窗上支撑着头笑着对我说。





这么一看瞎子也好帅啊,尤其是他的身材……想到早晨那一幕我脸红起来,赶紧抓了把果冻给他。




“那个,小哥,你要吃吗”    我转过头问张起灵,又扔给吴邪胖子几个果冻。




张起灵摇了摇头说了声谢谢。



瞎子连忙吃完又问我要了几个走,把我给张起灵留的那几个全都吃了。




算了,回头我给我男神张起灵做更好吃的饭菜!






一路上还算顺利,但我们还没到目的地。已经是傍晚了,我们开始在外面扎帐篷准备吃点饭休息。









“关小姐,你先休息吧,你的帐篷我帮你扎”       吴邪和胖子正在扎帐篷,看到我似乎一头雾水对我说道。











“对不起,我之前出去考古都是别人帮忙扎帐篷,所以我不是特别熟练,啊还有叫我关琯就好”     我拿着东西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拿来”      瞎子从前面走来,我以为他又要打劫我的果冻。








“给你给你!!都给你!”      我从包里掏出来剩下的果冻一股脑的全扔给了他!脸上也没好脸色,这个死瞎子,就会欺负我!










瞎子反应速度确实快,接连把我扔的果冻都接住了,“你是不是傻,我说帐篷!”









我一时语噎,不自然的清了清嗓,气氛一度有些尴尬。









“那麻烦你了……谢谢”       








“嘿,哑巴张你去弄点水来”    瞎子一边帮我搭帐篷一边开始为晚饭做准备。








张起灵从车上把物资都拿下来,搭帐篷我帮不上忙,还是去做点力所能及的吧。









想着我就也跟上了张起灵,帮忙搬点东西还是可以的。







“谁允许你走的?你帐篷不要了啊,晚上你要跟我们几个老爷们儿睡?也行,我们不吃亏”       瞎子看到我转身离开,显然是要去帮张起灵,我注意到那一刻他的脸上很是阴沉。









“我留在这里也帮不上你,还不如去做点力所能及的啊!”      我不满的对他喊到。










“你是不是忘了早晨的事”        









早晨的事?什么事?







哦哦对对对!!!我看到了瞎子的眼睛……其实我明明就没注意他眼睛,就是不信我……但我真怕他随时掐死我。









“帮忙就帮忙!威胁可就没意思了啊!” 






“瞎子我从不威胁人”   











行吧……不是威胁,是震慑我。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