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大张哥生日月        26




告白之夜






图文无关系列!就是想发!








敷衍之作(对8起!)










吴山五美








张起灵x你




“张起灵,我,我……我喜欢你!就算你可能会在某一天突然把我忘了……”









吴邪x你





“吴邪,我喜欢你……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没关系,可我还是想让你知道……”









解雨臣x你






“解雨臣,我喜欢你!不管你是家财万贯还是一贫如洗,我都爱你一如当初。”








王胖子x你








“胖子哥,我喜欢你。我知道你曾经有一个很爱的女人,我可能没有她好,但我会对你很好很好……”









黑瞎子x你







“瞎子,我……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不是可以每天看到我,还是会……我都想陪在你的身边,好吗”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