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25

关于遛狗







#在现场,我每天的日常,以及刚刚给它洗完澡差点窒息在浴室。两狗一猫,任务艰巨。












张起灵x你














我姐临出差前把她的“儿子”(一只狗)托付给了我。













我超喜欢狗!但是这只狗太能遛了……每天不遛五六公里它是不会罢休的。















开始的时候我每天都遛六七公里,还特别开心,尽管顶着八级大风,零下温度,但我终于有狗了,虽然也是暂时的,可还是兴奋不已。














后来半个月了,它并不满足于六七公里,越遛越猛,我也实在是累到爬不动了……









张起灵看到我这样,主动提出要遛狗,反正他体力好,我想着也可以。














后来每次他遛完狗,以往狗子都是进屋先喝口水再趴着睡觉,这下变成进屋直接躺在门口就睡觉了……













再到后来,张起灵牵着它又要出去遛狗,狗子死活不走躲在了沙发底下,任由我喊它诱惑它,都没用……














晚上张起灵坐在沙发上等我遛狗回来,狗子看到他直接跑进了我的卧室,狗粮也没吃。












我问张起灵究竟是为什么,他也说不出所以然来。














后来我回想了一下时间,平均每天遛四个小时,每次来回共十公里,怪不得狗子最近沧桑了好多……






评论(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