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23

张起灵x你



真香球





ooc警告







最近我又在重温很多言情小说,对那些虽老套但又能满足我少女心的桥段心动不已。









在家的时候我一直在看小说,我还买的是纸质版的,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让张起灵看到,所以只能偷偷藏在枕头下面。







刚刚看的这章,女主生气转身离开,男主霸道的拉住她强吻了她。哇哦这个桥段,让我忍不住想试试!











“张起灵”     我赶紧换了表情,装作严肃有些生气的样子喊他。







张起灵抬起头看着我。








“我生气了”








说完我转身就离开了。








拉住我,拉住我啊,拉住我啊,我走的越来越慢。











没有想象中的拉住我的手以及羞耻的强吻。








过了一会,他来敲卧室的门。









然后他竟然端着一份提拉米苏进来。











“我不知道哪里让你生气了,但你说过你生气时吃提拉米苏就可以变开心”    









张起灵拿着提拉米苏就站在我床前,那样无辜无助,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坏,这样吓他。







我站起来一下用力抱住了他。








“快吃吧”     他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背。












“我们一起吃!”         我吃了一口瞬间吻住了他,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事后他问我,“你不生气了吗”













当然了,我可是“一份蛋糕能叛国的人……”      


评论(9)
热度(121)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