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24

当听到隔壁的动静


吴山五美系列


#  小哥的梗我实在没有一滴了……发这个来凑凑数,反正都是糖


#  灵感来自我日日夜夜都在吵架的隔壁两口子以及昨晚看到一个太太发的车



#顺便ball   ball姐妹们,能不能教教我ao3,我做司机开车应该还挺好的……搞 hs  搞hs!   







张起灵x你








我们俩人出来旅行,酒店是我订的,但我现在的肠子都悔青了。





隔壁正在进行男女之间最原始的交合行为。s y声此起彼伏,此时我正和张起灵躺在床上面面相觑。






我脸红耳赤,看了他一眼发现他也在看我,他向来波澜不惊的眼神里此刻竟闪闪发亮,我立马扭过头去不看他,最后干脆背对着他,生怕他发现我红红的耳尖。






我感受到背后传来热源,他抱住了我。






又感受到股间似乎有个硬邦邦的东西在抵住我。






“可以吗”      张起灵低沉着声音在我耳边轻轻问道。


――――――――――――――――――


吴邪x你


小哥媳妇儿发起的这次集体夫妻旅行,我们玩的特别开心,尤其是我!我超喜欢旅行,而且还带着她们那几个小媳妇儿去逛了夜市。



晚上回来的时候我洗完了澡,试了试白天买的裙子,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这种sexy风格,其实样式很简单,一件黑色的抹胸式的紧身裙。


我穿完准备去给正在刷牙的吴邪看看,这时隔壁传来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动静。




我和吴邪都愣住了,还是吴邪反应快,快速刷完了牙,又被我这身吸引住了目光。


他把我拉进浴室,抵在墙上,“媳妇儿,我们是不是也该活动一下了~”


说完他一把拉下了我的抹胸裙,又是一个不眠夜呢~


――――――――――――――――――――


胖子x你



我一直都是早睡早起型的,十点半之前我肯定上床睡觉。


我睡的正香,突然觉得耳边传来一阵濡湿的感觉。





我的耳朵非常敏感,此时我正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不禁发出了sy声。


这种快  gan越来越强烈,我忍不住睁开了眼睛,发现胖子正在我身旁侧身亲吻着我的耳垂和颈间。



大手也在我身上开始点火,四处摸索着。



我的睡衣被他解开了扣子,“可以吗,可以吗,媳妇儿……”   他干脆趴在我身上,唇似亲非亲的在我耳边询问。



后来我第一次过了凌晨才睡的夜晚。



――――――――――――――――――――


解雨臣x你




小花其实才是最后悔的人。






明明自己家大业大,当时就不应该让小哥媳妇儿订酒店,这破酒店隔音太差了!!隔壁一阵阵传来s  y声,搞的自己现在欲火焚身。








不过自己隔壁住的不是吴邪吗?







同样是男人,同样有媳妇儿,自己现在却似出家人……因为自己媳妇儿去找了瞎子媳妇儿玩游戏。







小花去瞎子房间不由分说的把我拎了出来,我吃鸡正玩到一半呢!





“哎?这什么声……”    我拿着手机话还没问完,就突然被他吻住。




我吓的丢下手机就推他胸口,这是怎么了。






后来推不开我也就顺势抱住了他继续下去,还玩什么游戏不游戏的!














这时我也听到了隔壁传来的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我突然明白了这是为什么。





不过在床上这样强势的花儿爷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感觉别有一番风情。


――――――――――――――――


黑瞎子x你



瞎子和我在小花把他媳妇儿拉走后,我们俩是二脸懵逼。





吃鸡里小花媳妇儿就站在屋顶上,动也不动了,喊她半天也没回应,我还准备打电话喊她。






瞎子一把把我按住,告诉我不要打扰人家的x生活,我??????






我说他能不能有点纯洁思想,他只是笑着不说话,然后带领我和一个可有可无的小花媳妇儿吃了鸡……








“出来”    瞎子说完带着我出了房间走在走廊里。










我一脸不解跟了上去,反正瞎子经常犯神经。







“…………”        这是吴邪房间









“…………”      这是胖子房间








我给了瞎子一个我懂了的表情,然后我们又回了房间。








“你不觉得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瞎子问。







“我觉得我们该休息了,哎呀白天逛街逛的可真累啊,我这个老胳膊老腿啊,我先睡了啊瞎子”   说完我一溜烟跑进卧室关门睡觉了。










“砰”   瞎子把门打开了。








“我带你吃鸡你怎么报答我”   









“我明天替你多吃点饭报答你”     我蜷缩在床上裹紧了被子。







“还是我来告诉你怎么报答我吧”









四十分钟后





“瞎子我错了……你不要再……”        话还没说完又一个高 c来了。






“你不要这个……姿势……好丢人……”      






最后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睡了过去……












但这层楼简直太  yin     荡了叭……     


评论(9)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