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22

当你遇上白莲花

张起灵x你




这几天我生病了,本来身子骨就弱,发个烧我硬是在床上躺了三天,张起灵忙前忙后的给我买药做饭伺候我。







我还是挺命大的,没被他伺候走。





这天我和同学出去逛街才回来,发现家门口站着个小姑娘,倒是挺可爱的,就是感觉让人喜欢不起来?







而且防盗门是开着的,张起灵在家我是非常不担心家被偷的,只是既然他给开了门证明他认识这个女孩吧。








“小姑娘,请问你是谁啊”      我上前拍了下她的肩膀。






“姐姐好,我是来找他的”   小女孩指了指站在玄关的张起灵。







“你认识他?”     







“嗯,我喜欢他,姐姐你是他的邻居吗,他有女朋友吗”   








之前我原本还笑的跟太阳公公一样的脸瞬间拉了下来。







“没有呢,不过他有妻子的呢”      我开启淘宝客服皮笑肉不笑模式。






“有了也可以离婚啊,这不影响我追求他!”  小女孩还斩钉截铁的说。






“那你慢慢追,你让一下我要回家了”   这倒霉孩子,我应该给她一杵子。







我把她挤到一旁,走到玄关冷冷的看了张起灵一眼,随后我就去了厨房准备做饭。







大概五分钟后,张起灵进了厨房突然从背后抱住了我,我把菜刀扔在菜板上,把他手一挥就走到了客厅。







我咕咚咕咚喝了一大杯水,他站在我跟前一声不吭还继续帮我倒水,俨然像个给黑帮女老大倒茶的小弟。






我又进了卧室,收拾行李,准备回娘家住。







“我不认识她”     张起灵拉住我的手。









“嗯,你不认识,我认识”











“我没有理她”







“嗯,你没理,我理了”










“我跟她说过我结婚了,她不信”








“她是谁”







“给你买药的药店里的收银员”







“好啊你张起灵,我卧病在床的时候你跟外面的小姑娘眉来眼去,你是不是潘金莲啊!”







张起灵似乎被我的话有些逗笑了,他竟然笑了出来,虽然就一秒但我也看到了。








“你给我拿刀去毁容”







“好”



说完张起灵真的要去拿刀自残。






“算了算了,不跟你着急了,大郎我去喝药了,金莲你快去给我洗菜吧”   






四天后,家里收到一个快递。







张起灵把我们的结婚照印在了卫衣上,我一件,他一件。







“这样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结婚了”      张起灵似乎对自己这个做法十分满意。













行吧,省的哪天真来了个西门庆,大郎我还没活够呢。

评论(9)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