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20

腐眼看人基




张起灵x你








张起灵难得的发烧了,然而我在外地出差正在回来的路上,一时赶不回来,我赶紧打电话喊吴邪过来照顾他一下。










吴邪接到我电话语气比我这个兄弟媳妇儿还紧张,火急火燎的挂了电话就赶去我家。








到了我家,吴邪看张起灵的脸色真的很不好,给张起灵盖好被子后,吴邪就去给他熬白粥了。








我也马不停蹄的赶回来了,我用钥匙开了门。










客厅没人,我走到了我们的卧室。











我惊的说不出话。










吴邪正在用自己的额头抵住张起灵的额头看是不是退烧了,然后又拿起毛巾帮他擦身子……











张起灵竟然也没反抗,安静老实的像只小猫咪,任他摆布。










“咳咳,我回来了”      吴邪吓了一跳,望向我。










“吓我一跳,你家怎么连个体温计也没有啊”    吴邪问我。









还真是,家里连个体温计都没有……









“行了行了,你回来了那我就走了,我女朋友刚打电话找我有事”        吴邪放下毛巾说道。











“行行行,下次请你吃饭!”     我跟吴邪开玩笑又感谢他半天,这才送走了他。









后来张起灵的病好了,我跟他开玩笑。







“不如,我们分手吧,我把你还给吴邪……”     我故作受伤状看着他。








“…………?”









张起灵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我话里的意思,用看待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我,我被逗的一下破功了,上去一把抱住了他。























【不过,还好他没看到我抽屉里放的bl小说】


评论(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