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大张哥生日月 19



停格








大概是刀,虽然是生日月……我写糖还有刀都看自己最近的心情好坏。









张起灵x你









我是积极向上一直非常乐观的乐天派,遇事不放弃不气馁,所以也有个外号是“小强”。










跟张起灵是一见钟情,说实话,说出“一见钟情”这个词的时候我还挺害羞的,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动心。








我跟胖子关系最好,吴邪也帮我很多忙,所以我才成功有了张起灵的手机号和微信……









我每天嘘寒问暖,经常找借口去见他找他,给他带水果带我喜欢的很多食物,因为我问他喜欢什么食物的时候,他总是摇摇头,我猜他大概是不挑食,可他看起来真的很瘦。








我带我喜欢的碟给他看,讲很多我从网上看来的搞笑的段子,可他都不会像我这样笑的不能自已……







一起出去买东西,虽然是我强行要求跟着的,可我把最重的东西给了自己扛着。










后来胖子吴邪似乎也看不过去了,问我什么时候表白,我只是很害羞的挠挠头,说了句“再等等吧”。










外人都看得出我喜欢他,似乎只有他自己还不知道,可我从一开始就没把自己的感情藏起来,他多少会有些感觉吧。











今天我带来了一些中药包,给他们泡脚用的,我站在窗户外看到里面黑瞎子在跟张起灵说话。







“哑巴张,听说你最近谈恋爱了”   







“没有”








“有什么不敢承认的,铁树开花就开花呗”










“我对她没有那种意思”
















我对她没有那种意思。






我对她没有那种意思。




我对她,没有那种意思……









我应该是不用表白了吧,其实他早就知道我的感情了吧……我甚至不敢上前去质问为什么,我没有资格。












这一年来我不是没感受过他的疏远冷漠,想到这一年多的死皮赖脸,我自己都觉得可笑又可悲呢。










我把东西放到了客厅,转身离开了。












一个月后,我又来了这里,带着礼物而来。







胖子和吴邪都说我这么久不来是不是开始忙了,以前不是几乎天天报道吗。











我笑着摇了摇头,将包里我织好的三条围脖拿了出来。









“这个红色的围脖给你,是我送你的最后一个礼物,对不起张起灵,我不知天高地厚的烦了你这么久,一点姑娘家的矜持都没有,以后不会这样了。我看你经常穿黑色衣服,本来想给你织一条黑色的,但是那样就不好看了,快冬天了,也快到你生日了,就当作生日礼物吧,红色祝愿你以后日子可以红红火火。”









我跟吴邪胖子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










我也该离开了。








我的喜欢止步于此,就让我们停在这一刻吧。










或许有一些东西是我强行给你的,我的爱,我的自私,还有很多你不需要的一切。







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竟然是走出你的人生。










#题目取自歌曲《停格》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