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21

有一个过于直女的女朋友怎么办


ooc警告




在现场,我是直女







张起灵x你








大张哥视角








我知道作为男朋友我或许很失败,不懂浪漫,时常失踪,不爱说话等等。









吴邪和胖子说我不可以总是这样了,尤其是对喜欢的女孩子。








我听吴邪的搞个烛光晚餐,牛排是我学着煎的,红酒是我找胖子抢的,我把家里灯也关上了,点好了蜡烛,她已经坐电梯要上来了。










“啪啪”    她竟然把灯都打开了。









“小哥你怎么不开灯啊,我还以为家里停电了”    她一边弯腰换着鞋一边不解的说。








“…………”  









“????!对不起对不起,我近视眼没注意!我马上关灯!”      她走近才看到我布置的烛光晚餐,一脸尴尬的又把灯全都关了……








一顿烛光晚餐在尴尬中度过。









第二天我按吴邪教的,邀请她去鬼屋玩。听说女孩都会吓的抱住男朋友,我竟然有些期待。










“小哥你听我说,一会进去,你不可以殴打工作人员知道吗”        










“如果你怕的话就拉着我的手”          说完我们俩就进去了。









“小哥你怎么走的这么慢啊?不然我先走前面帮你探探路!”         她竟然会怕我害怕,然后一个人走在了我前面……










完成了鬼屋通关任务,她一脸兴奋的去买了两杯奶茶并且激动的告诉我下次还要再来。









我觉得我们这样也挺好的,我喜欢她的耿直,反正我也那么不解风情。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