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黒瞎BG】据说醋可以促进感情 第三章

第三章


我回到了家,望着屋里的被窝,桌子上的零食,这么美好的生活为什么要去过倒斗的日子,谁不逃谁傻子!



我忽略了瞎子的威胁,十分钟就收拾好东西拿着车钥匙准备下楼开车赶紧溜走。



我现在走肯定他们抓不到我吧,心里一阵窃喜。晚上十一点了,真冷啊……我拉着行李箱一路小跑到车那边,这时一阵口哨声传来。




“嘿,花姑娘,这么着急去哪啊~”



我吓到呆住,这个声音有点耳熟?我把车后备箱关上,看到副驾驶车门旁倚着一个戴黑墨镜的男人。




“啊,hi,这不是黑爷吗,您怎么来了……你也出来赏月啊!真巧!嗨今天阴天啊,那我先走了啊”



我刚转身,整个人被拉回来抵在车门上。


黑瞎子捏着我的下巴,“我跟你说过最好不要尝试逃跑吧,既然你这么着急那现在就去我们那吧,睡一觉明天直接从我们那出发”




我用力摇了摇头,“我真的不想去,真的真的不想去,你放过我吧!”  我就差给他跪下了……




“天这么冷,怎么还有苍蝇?”黑瞎子答非所问,大手一挥竟捏住了一只苍蝇,注意,是捏住,不是捏死,力度把控的太好了吧……




“咳,黑爷有话好说嘛,走吧走吧,我肯定不跑了嘿嘿,你们的那个小哥也住那里吗”我见好就收,再不收自己也会像那只苍蝇一样被捏在手里,随时丧命了……不过我倒是挺关注那个小哥的,冷冷的,有点像霸道总裁的感觉~






“呵呵,你喜欢哑巴张?”  此时黑瞎子正开着我的车往胖子的住所开去。




“不是啊,但你没觉得他很帅吗,那种清冷的气质~”  我坐在副驾驶双手摸着微烫发红的脸颊笑着说。



“不过你戴着墨镜看得见路吗……我不想死”



“我有眼疾,必须要戴墨镜,夜晚视力比白天好,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我抓你,放心”



此后,这一路再无交谈……




到了胖子家,他们好像都已经睡了,瞎子给我找好了房间,我放好东西,他却还没出去。



“怎么……还有事?”   说实话我很怕黑瞎子突然上来给我一锁喉直接掐死我,他是我认为这些人里最危险的。



“偷偷逃跑不应该受点惩罚?”说完他一步步向我靠近,我一步步后退。



我闭上双眼准备等他打我却突然整个人被反转跪在床上。


“啪啪啪啪”


是的,我,一个已经快30的人了,一个教授级别的人,竟然被打屁股了!我又羞又急,直接哭了出来。




“不要再想着离开”  黑瞎子边说边打,“好了,好好休息,我没用力,别在那装死,不然继续”





我抹了抹眼泪,心里讨厌死黑瞎子了,在他走后我也慢慢睡着了。





黑瞎子房间里


黑瞎子脱了衣服正在洗澡。


这小丫头不知道靠不靠得住,总觉得她似曾相识。不过自己真的很像黑社会?哑巴张也没比我强哪去啊。













评论(3)
热度(91)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