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霍秀秀 be篇

我就是那种很脆弱容易受伤的人,受伤一次我就不会再主动伸手了。





秀秀这篇其实写完很久了,但是实在写不好她……


所以



本篇极度ooc警告



不喜尽早退出,感谢阅读!





秀秀第一人称





奶奶去世之后我彻底掌管了霍家,有很多的夜晚,很多的时候我都想大哭一场。


今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我自己开车回家,半路车抛了锚,也许成年人的崩溃就是这么突然且悄无声息,我望着电量过低自动关机的手机坐在路边哭了起来。


一辆车突然停了下来,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问我是否需要帮忙,就这样我和他相识相恋了。


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这结局。原来一切都是他设计好的,霍家财产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我给了他一千万,代价是永远不能再出现在我眼前,否则会立刻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如今的我确实是会说到做到,不会对任何人心慈手软。


我望着曾真心喜欢过的男人,心里却在嘲笑自己,霍秀秀,你终究还是没有长大啊。


我也许就是那么胆小的人,甚至开始怀疑起来自己是否值得被爱。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