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17

关于花钱请客





张起灵x你





#  梗来自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侵删








我这个与恋爱绝缘的“糙汉”终于脱单了,以前读书时那几个关系好的朋友听到这个消息甚至比我本人还高兴……她们都要求出来见见面,吃个饭。








我知道小哥比较内敛,也可能不太爱热闹,我其实没抱着他会同意见面的打算,但他居然同意了,而且还订了位置。









当天我们来到饭馆吃饭,我没想到他居然会订这家店……随便一碟咸菜都能给你要上一百块!怪我怪我,当时也没问问他订的哪里。









上周吴邪资金有些周转不开,从我们这还有胖子那借了很多钱走,虽说我们非常相信吴邪人品,就算是白给他花我们也无所谓,但现在吃这家店我们还能有钱结账走人吗…总不能让朋友们结账吧……








“小哥,你卡里的钱还够结账吗……你知不知道这家菜超贵!”   我坐在他旁边小声说道。








“够,吃菜吧,凉了”   张起灵似乎毫不担心,还一个劲的给我夹菜。







“您好,您一共消费3847元”






我看了眼张起灵的手机,还剩5块3,还真是够结账的了……











一个数学不好的我,如何拯救一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你……













评论(2)
热度(106)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