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 生日月 14

关于同床共枕

最近几天沉迷于电视剧,老年人了真得多吃糖,我最近都靠甜剧活下去了……

ooc警告!!

张起灵x你

正文



我一个人孤苦伶仃,自己睡了二十几年的觉了,和张起灵过上婚后生活就要有枕边人了。

我很爱他,但是我真的很不习惯身边有人和我一起入睡,尤其这人还是我的丈夫。我固定在一个姿势准备入睡,直到身体僵硬的不行也没睡着。



“如果你觉得不习惯,我可以睡沙发”   张起灵躺在我背后突然说道。

我马上转过身,用力摇了摇头,“不用不用,我只是还没习惯……”


“我去睡沙发” 张起灵已经坐起来抱着枕头就要往外走。


我立马坐了起来从后面抱住他。

“新婚之夜你就要跟我分房睡,你也太狠了吧张起灵,你抱着我睡我就能睡着了……”



我有些害羞,脸颊发热,但这样漆黑的房间他应该看不到吧。


我们俩又躺了下来,他抱着我,“跟我说说我的优点吧~必须要说出十条以上!每条还不能少于五个字”


我暗自偷笑,也是想听着他的声音入睡。


“因为你对我好”

“好,这是第一条,继续~”

“因为你厨艺高”

“嗯……第二条……”


“因为我爱你……”

“…………”


此时我困的不行已经入睡了,仿佛听到他在向我说我爱你,还是我在做梦?


――――――――――――――――――――――――

其实即便在夜里我的视线也是极好的,特别是在月光的衬托下,照着她害羞发烫的脸庞特别的好看。


想到未来的每个这样的晚上都有她在我身边入眠,我也有点开始期待起来。












评论(1)
热度(144)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