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生日月 15

关于女儿奴



张起灵x你



ooc警告一次













我成功产下一子,麻药还未过,处于昏迷状态。





“我是张起灵,你的父亲,从今天起我会为你定制一套训练方案,以后和我一起保护你妈”   张起灵在婴儿室外望着刚出生不到半天的儿子暗自在心里说道。




可怜的儿子在仅仅出生5个小时46分32秒的时候就被张起灵默默决定了这魔鬼的一生……




“妈妈,我想吃那个草莓味的棒棒糖”  





在我儿子6岁这一年已经学习了很多同龄孩子不会的知识和一些小技能,吃个棒棒糖他就会高兴很久……




我心里其实很是心疼孩子,但好在这孩子随张起灵的品质多一些,很少要求什么,很听父母的话,让我们特别省心。






同年,我又产下一女,在迷迷糊糊之中我还在想,我的女儿可不要再被训练成张家人了啊!






“想喝牛奶?”   张起灵望着已经4岁的女儿说,然后拿起牛奶笑着喂给女儿。其实喝牛奶我女儿可以自己来,但谁让大张哥是女儿奴……





“爸,我也想喝牛奶”   我儿子似乎有些不满。





“自己拿”     是的,就是这么差别对待。
















评论(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