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 大张哥 生日月 13

关于夜不归宿



ooc极度警告!!



不喜尽早退出,感谢观看


搞颜色


张起灵x你







我们研究生要毕业了,一宿舍的都打算去唱个夜猫,谈谈理想,毕竟ktv嘛,还是比较鱼龙混杂的地方,尤其又是通宵,我不敢跟小哥说实话,只告诉他是去同学家住一晚。




他点了点头,样子有点呆萌,望着我的眼神有些不舍又不得不放我走的样子。





我把晚饭还有明天的早饭准备出来就去找同学了。我们先准备吃饭,然后去逛街,最后再去ktv。





逛街时候我看上了一件连衣裙,是镂空蕾丝的,有点x感风,再配上黑色这种本身就带着诱惑气息的颜色,这件裙子简直太合我意了!



我拿着裙子去了试衣间,背后的拉链怎么也够不到,我刚要叫外面的同学进来帮忙,试衣间从上面却跳下来一个人,我想张嘴大叫瞬间被捂住了嘴。




我从镜子里看原来是张起灵在背后捂住了我的嘴,我惊魂未定的同时又拍了拍他的手,表示自己知道是他了。





他松开了手,站在我背后看着镜子里的我又看了看我露出的白皙的后背,他摸了上去,我感受到凉意不禁起了鸡皮疙瘩,打了寒颤。






“我帮你拉上” 张起灵问我。



我点了点头,暂时压下了他怎么会出现的疑惑。




“可我觉得你这样最好看”   说完我自己背后拉上的半个拉链竟被他完全拉开了,直到我的腰间,裙子被他从前面拉下,露出了整个左肩以及半个浑圆,我低声惊呼了一声摇了摇头,拉住了他的手,示意他不要这样。





他低声在我耳边笑了一下,轻吻了一下我的左肩,然后才帮我把拉链拉好。




我被他拉出了试衣间,发现外面等我的同学全不见了,只剩下两个工作人员,看来是被他忽悠走了……




我的唱夜猫的ktv之梦也破灭了……




伤心之余我听到张起灵似自言自语般又似是在跟我说:





这个地方可以试试……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