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你在记忆里,未乘时光去 吴邪番外独白

上篇

https://azhou679.lofter.com/post/309c6bba_1c6dd0825

中篇

https://azhou679.lofter.com/post/309c6bba_1c6de0b22

最终话

https://azhou679.lofter.com/post/309c6bba_1c6ded0ad

正文

追妻之路漫漫长


看到视频中的她那一刻我觉得呼吸都停止了,以前她也是长发,只不过是刚刚过胸口的长度而已,现在的她头发竟然已经到了腰,依旧是那个发色,衬托的她皮肤更白皙了。只是她好像瘦了很多,以前她总说自己有小肚子,现在却可以去参加维密了,可我还是更喜欢以前肉嘟嘟的她。与她分手的那些天我每天都是醉生梦死,抽烟不断,最后胖子给了我一拳,问我是不是不想活了,自己的肺是不是不想要了,九门这些人是不是不管了。我不得不在失去她伤害她的痛苦中醒来,我们边计划除掉汪家边托人打听她的消息,王盟告诉我查不到她的任何订票信息,后来我们人手不够全被派去参加除掉汪家计划,这其中我又失去了很多兄弟,九门整体元气大伤,顾全大局我停下了寻找她的计划,我想如果这辈子都再也找不到她,那我就这么孤独终老的死去也好。


从胖子那知道她要在初八那天离开,却不知道她要回哪里去,我想赶快买飞机票去北京找她解释,不给她再离开我的机会却忘了在我国十几亿人口的春运期间连骑车都可能被挤死,最后在大年初六这天买到了飞往北京的机票。到了秀秀家却发现她已经离开了,秀秀看到我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红着眼睛坐在沙发上对我说,“要找我们一起找她,吴邪哥哥这次你不要再伤害她了,我不信她对你一点感情都没有了”

我揉了揉秀秀的头,看秀秀这么坚决只对她说“收拾行李,也许我知道她在哪了。”


     胖子也硬要跟着,他觉得是自己没看住人,心里愧疚,我们三人连夜买了最快的机票去了厦门。秀秀问我为什么要直接去厦门,我还得感谢我的助理王盟,在我动身前查到了她的订票记录,我对王盟么么哒了好几次,对他再三保证找到了老板娘一定给他涨双倍工资,王盟哭着对我说,只要老板娘回来就好,我不想再被你亲了,顺便能不能给我涨三倍……哎,老板!我没说完呢!老板你别跑啊,给我涨三倍工资啊!!记得啊!


我抽了自己一个大耳刮,怎么就把这个地给忘了,这是两人之前约好每年都要来的地方,就因为自己的疏忽让两人错过了两年。


到了厦门我们进了秀秀家的一所酒店,没想到她们霍家在厦门还有事业,秀秀问前台那套房子租出去没有,前台说两年前被一个女孩租走了,据说是开咖啡馆,没装修好店铺之前她在这住了很久,人挺好的,老是给我们甜点吃。吴邪像是察觉到什么,赶忙问那个女孩的特征,拿出照片前台确认是她。三个人就站在酒店欢呼了起来,顺便将店铺住处也打听了出来。


   第二天一早没等秀秀和胖子起床,我一个人就去了她的住处,是一座别墅,还好她住的很好,有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是过年期间她没有开店,我敲了敲门,过了一会儿才听见有人跑下来开门,她打开门一看是我愣了一下,让开身子让我进了她的店。我是来接她回去的,可我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只用了一句万年俗套的开场白“你好吗”她喝着咖啡对我说她很好,像是怕我不信一样还对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如从前那样。“我知道你生我的气不想见我,一直在躲着我,两年前我是迫不得已,与其让你恨我自己离开总比到时候你抱着我的尸体好,这两年我也没有过过一天舒服日子,闭上眼睛眼前全是你哭着斥责我的那个夜晚,对不起。”


      “听着,话我只说一遍,我没有恨过你,当时我不理解但我现在已经理解了释怀了,如果是一个我不爱的人纠缠我我也会对他厌恶的,我放下了,你也不要再停止不前了,我们都向前看吧,吴邪。”


        “如果你是我,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会怎么做,你会去拖累你爱的人吗,你也不会,现在我好好的已经没事了,跟我回家吧”我的心里隐隐作痛,这次看来很难哄回她了。


      “如果我没有做好和你并肩作战的准备,当年你提出交往的时候我不会同意,下一次再有这样的行动你是不是又要把我一脚踹开,我不是娃娃,你想玩的时候抱起来玩,不想要的时候就扔到一边” 说完这些话她又眼圈红了,我也有些哽咽,我抱住了她,她一直用手推开我却没有捶我打我。


      “我答应你好吗,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当初说的都是为了逼你走的假话,再给我一次机会,不要再让我们蹉跎岁月了,爸妈还等着抱孙子呢”


      “再有下一次我绝不原谅你,我一定要找个比你更帅更有钱的富二代结婚生子,我气死你,你这个滚蛋,你……唔唔唔,吴……邪……你牛(流)氓,强……吻我,唔唔唔”


     我再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错过你一次不想再错过接下来的人生了,现在看你安静的睡在我身边真好。




胖子os:胖爷本来想趁机旅个游,撩个妹,看来是没机会了,天真这个大傻x


秀秀os:完了完了,这两口子回了杭州,这房子又要没人租了,哎…

  


评论(6)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