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你不是我当然不知道我爱你(吴邪中篇)

上篇不会插链接,点我的头像大概可以看到~顺便立个flag,嫩牛五方的虐心我会全写了!

①最近貌似很多太太进入了怠倦期,实在是憋了很久很久的产物,被迫自产粮


②老福特不太会玩,tag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打的


③小学生文笔,极度ooc警告,不喜尽早退出,不喜尽早退出,不喜尽早退出


④希望大家喜欢~一定虚心接受意见(听了不改~嘻嘻)不知道是否有侵权什么的,如果有请务必提出马上改正,撞梗就算我抄你的


⑤谢谢观看废话连篇小学生文笔的扑街作品


你是一个不喜欢拖沓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落泪的人,回了房间的你却再也忍不住哭出声来,一个人坐在床上抱紧双膝,回想过去的那些回忆,还好,大多都还是美好愉快的记忆。不知哭了多久,你捶了捶疼的不行的头,站起来将行李一件件的收拾好。

夜里22:40分,你拎着行李箱出了房间,余光瞟到吴邪,他正坐在沙发前喝酒,你一言不发,脚下的步伐也没停下,没再多看一眼打开门往楼下走去。意料之中的,他没有挽留你,也许也没多看你一眼,又或者是看你一眼,用带着厌恶的眼光,究竟有没有看你你也不想纠结了,也不想再多想了。到了楼下你开着自己那辆大众离开了,离开了这个承载你们太多回忆的家。

你决定先去雨村,用自驾的方式,上一次吴邪从雨村回来和你一直说那个地方如何如何好,就是经常下雨,但是阿贵家对他们这几个外地人招呼的很好,就连胖子也在那个地方找到了自己最爱的女人。你从小就是个喜欢阴天下雨的人,对这样的地方自然是无比向往的,你决定去小住几天。临走前你拿走了之前吴邪给你的银行卡,里面的钱可以说是不少,你没必要亏待自己,尤其是现在你已是孑然一身。连续开车几天,你已经是筋疲力尽,打听了几个村民才找到了阿贵家,阿贵开始见你来很是防备,特别是想到死去的云彩,他显然不再想接待外人。你表明来意,是之前来这里那些人的朋友,只是想小住几天,钱自然不会少给一分。阿贵见你一个姑娘家,文文气气的,也许构不成什么威胁,尤其是听到你说是之前那几个人的朋友,他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并给你安排了一个最干净的房间。

是夜,此刻你正躺在床上准备入睡,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脑海里想到白天阿贵问你吴邪和胖子还有那个不爱说话很冷的小哥过的怎么样,当时的你是怎么说的?你说他们过的很好,但脸上的表情似乎在表示你很难过,阿贵许是明白了些什么,没再多问,只是告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是啊,要好好照顾自己,无论发生了什么。就在胡思乱想中你逐渐睡去。

转眼间你在这里住了小半个月,你和阿贵还有其他几个待你很热情的村民告了别,你想也许以后在这里养老不错,只是怕触景伤情。分别之后你开车准备去往厦门,以前你就和吴邪说过以后每年都要去一次厦门,如今看来这个心愿只能自己完成了,也许在那里定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时吴邪家已是狼藉一片,胖子多次打电话给吴邪都处于无人接听,给你打电话也是处于关机状态,在这个节骨眼出事可直接就把计划扼杀在摇篮了。胖子由于经常来吴邪家已经有了备用钥匙,打开门之后,那股酒气就连胖子这样爱喝酒的也没招架住,一边捂住鼻子一边朝吴邪走去。“天真,天真,你他娘的要殉情啊,人小哥还他娘的没死呢吧,你小媳妇儿呢,给你俩打电话都没人接,吵架了?”       “胖子,我把她赶走了,我们这种人到底还是适合一个人过”

“卧槽,你有病吧,你赶她走干嘛,这几年她对你的好胖爷我一个外人都看的出来,你别跟我说你也成瞎子了,狗屁看不见”

“咱们这次计划都是凶多吉少,我怎么能让她陪我一起,别说了,是兄弟就陪我一起喝酒”

“天真,我陪你喝酒没问题,眼下这个节骨眼儿你得时刻保持清醒,听我的把她找回来,咱大老爷们儿认个错哄哄女同志,这事儿就过去了,胖爷我有多羡慕你,要不是云彩去了天上,胖爷我何至于天天跟你们这群糙老爷们儿混日子。行,成,你不把她找回来就不找吧,反正你想找也找不到了,人家连胖爷的电话都不接了,影踪全无,这小丫头够狠,有点儿你的意思,来吧喝酒吧”

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爱你,可我不能拿你的幸福和一辈子去赌,这次行动之后如果我可以平安回来,天涯海角我也会把你找到。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评论(2)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