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①写的都是失眠+无聊=被迫自产粮
②小学生文笔,极度ooc
③本着致敬三叔致敬盗墓笔记,但是只会写BG,BG跟这个作品可能真的扯不上太多关系,但我真的希望这里面的人物都可以有一个好归宿
④有好意见定会虚心接受,撞梗算我抄你的,我有基本的操守,造成困扰真的非常抱歉了
⑤由于本人的家乡是人人都会说相声的地方,请杠精ky精张嘴前再三思量,我爱好和平不想与任何人为敌。
⑥23岁老阿姨(只有我老),老福特玩不好,有tag或者其他做错的地方请务必提醒,一定马上整改,谢谢大家了。
⑦最重要的一点,别好坏不分,说你偶像好坏话都开始炸刺,属实dd

评论(3)
热度(9)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