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盛放 第十九章

盛放      第十九章



连朵朵打车回了酒店,很快就拿着小行李箱下了楼,顺利的去往机场。




时间一切都刚刚好,此刻连朵朵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座位等待着飞机起飞。




嗯,等会下了飞机吃个饭吧,还真是有点饿了,吃点什么好呢?啊对了对了,新开的那个甜品店!太幸福了吧~





想着一会可以去放松一下吃些甜品,连朵朵不禁笑了出来,盼望着可以快点到家。



连朵朵大概是因为从小到大就没怎么享受过“垃圾食品”的荼毒,只要可以吃到一点点就觉得心满意足,幸福值飙升了。





望着窗外,连朵朵偷偷的挥了挥手。




再见了,杭州。我回来了,北京。




“在想什么,笑的这么开心”







解……解,解雨臣?他怎么会来,为什么还和我坐一起?我没坐错位置吧……




连朵朵连忙检查是否坐错了位置,确认再三后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解雨臣。是巧合吧……连朵朵只好又坐了下来,闭上眼睛将头扭向窗外假寐,索性不看解雨臣。





“真巧,我们坐了同一个航班位置也这么近”






解雨臣丝毫没被连朵朵的任性举动激怒,反而一如从前那般温文尔雅,有些宠溺的望着她的侧脸。






连朵朵尽管闭着眼睛也可以感受到那束炙热的目光追随着自己,仿佛要在自己的脸上烧出洞来,最后终于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解当家放着头等舱不坐为什么要来跟我们这些老百姓挤经济舱?”







因为你在这儿,所以我来了。可是我怕说出口你又要逃开我了吧。





“头等舱没有位置了”





这还真是个好借口,只怕是别有用心吧。????不对,我怎么能这么想呢?我算哪颗葱也配让解雨臣别有用心。





算了,一会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不要被破坏了心情。





连朵朵没再理会再次转过头闭上了眼睛。







你现在,很恨我吧。






宁愿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谋生也要不顾一切的离开我和秀秀,脱离九门,还好你似乎过的还不错。





解雨臣依旧那样光明正大的望着假寐的连朵朵,心里不知在想些什么,只是低声缓缓的叹了口气。





连朵朵原本只是想闭眼休息一会,没想到后来真的睡着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刚好飞机也要落地了,连朵朵怔怔的坐在座位上发呆,显然还没有醒过盹来。





“给你,披上”




连朵朵这才缓缓转过头来。





“哦,谢谢”





连朵朵接过解雨臣手里的衣服,听话的盖在自己的身上。





不对,我为什么要披他的衣服?他的衣服里又是有什么机密文件或者物件吧,又是考验我,怕我别有用心的吧?




连朵朵被自己这个念头惊到了,瞬间醒了盹。






“谢谢解当家,衣服还是还给你吧,马上就下飞机了”




连朵朵连忙将衣服递给解雨臣,眼睛也不敢直视他。




解雨臣对连朵朵的举动很是不解,接过衣服后偷偷的闻了很久,难道自己的衣服有异味??没有啊……





很快,二人下了飞机,连朵朵拎着自己的小行李箱飞奔了起来,美味可口的甜点在等着我呢!



这时连朵朵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阿然啊什么事?啊?货都到了啊,这么快,不是说要晚上七八点吗,好好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回去,我本来还想买那个甜品的,你不是也很爱吃吗,我下次再买回去吧,我这就回去了”





连朵朵匆匆的挂了电话,赶紧回了家。






“袈裟,跟上前面那辆车”


“是”







连朵朵一路狂奔,好不容易到了家,正好赶上送货师父开车离开,她弯着腰大口喘着气。





累死了……离开九门之后也没有用得上功夫的地方了,连运动都少了……哎,体能都变差了。






“朵朵姐,你才回来啊,那个货我都帮你搬好了,你快歇歇吧!”







阿然是个还在读大三的学生,但他可是连朵朵的中国好房东!又帮她搬东西又租房子给她。





连朵朵进了店,连忙坐下喝口水,阿然还贴心的递给她一张纸巾,温柔的看着她。






不远处,解雨臣正坐在车里望着眼前的这一幕,所以她急匆匆的赶回来是为了见这个小屁孩?




这小子看连朵朵的眼神很不妙,那是一个男人看待一个心爱的女人的眼神。





“袈裟……”






“懂了,当家的,晚上资料就可以给你”












评论(5)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