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盛放 第十八章




等会,等会,捋一捋,自己的好朋友的老公是自己曾经效力的集团的风云人物?


这也太巧了吧……“朵朵,朵朵!快到交换戒指了,你快去里面候着吧!”


连朵朵虽然还是一脸懵逼,但还是努力接受了这个事实。


“好,下面有请我们的伴娘呈上戒指,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连朵朵端着戒指快速的从另一边走向伊素,怎么大家的视线都还落在自己身上了??太尴尬了太尴尬了。


“是朵朵!!”解雨臣与霍秀秀坐在离新人最近的位置,竟看到连朵朵突然出现,两人不约而同的喊出连朵朵的名字。


连朵朵是个300度的近视眼,背景音乐放的又特别大声,连朵朵根本不知发生了什么,尽职尽责的做着伴娘的工作。



解雨臣知道此刻这种情况不能去找她,只好强压下来要去找她的念想,远远的注视着她。


因为是伴娘,所以连朵朵几乎是没有机会吃宴席的,大多时间都在新娘房等着伊素化好妆,换好衣服,再跟着去敬酒。



伊素见连朵朵穿着高跟鞋有些累了,知道她肯定是穿不惯,所以让连朵朵在新娘房休息,男方的敬酒她就不用去了。



连朵朵口渴的不行,在新娘房里喝了很多热水,又歇了半小时才下楼去大厅找伊素。谁知道伊素他们敬酒这么快,连朵朵坐电梯时正碰上伊素一人上电梯,不用想也知道,吴邪肯定是被拉下喝酒了。


索性连朵朵跟着伊素又回了新娘房。“朵朵,辛苦你了,一会都结束了我单独请你吃饭,你肯定饿了”


“你跟我那么客气干嘛,我当你的伴娘开心还来不及,只是我刚接到一个电话,我书屋订的一些书要到了,我可能参加完你的婚礼就得马上回去了……”



“什么?这么快!我还想请你吃饭呢,不过什么时候才能喝到你的喜酒啊,还是我的小朵朵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伊素穿着裙子坐在床上盘腿而坐,哪里有什么淑女新娘样子,大有听不到八卦不罢休的意味,像极了当年她在宿舍给连朵朵讲小说的情景。


“嘿,伊素,你淑女点!我可是要做女强人的人,事业为主,哪有时间管儿女情长,我还没逼问你和新郎怎么认识的呢!”




――――――――――――


此时,婚礼大堂上。


为什么她没有跟着新娘来这边敬酒,她是看到自己了吧……解雨臣如是想。



既然她是吴邪媳妇儿的伴娘,想再知道她的消息肯定更容易了。


很快我们会再见面的。



――――――――――――――


“连朵朵你套我话是一套一套的,自己的事儿一点没说!”


伊素嘟着嘴抱怨着。


“好了好了,咱们快下去吧,你忍心留新郎一个人在那喝酒啊!”


说着二人坐了电梯回到了大堂。


伊素看到吴邪在第一桌停留的最久,最后干脆坐在那桌了。


哦,原来是他的发小那帮兄弟,怪不得,伊素想着想着连忙带着连朵朵走了过去。


“喝这么多酒晚上谁背你回家啊”伊素大有王熙凤未见其人先见其声的感觉,整桌人都转头看向伊素和连朵朵的方向。



是他……他怎么……哦对,他是吴邪的发小又是吴邪的“债主”,他当然会来。


连朵朵,你现在还在担心什么,你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既然已经不能避免想见,那就体体面面的相处。


“朵朵!我终于找到你了!”  秀秀从一旁大步走来一把抱住了连朵朵,红了眼眶。


在场的人被这一幕搞的摸不着头脑。连朵朵轻柔的拍了拍秀秀的背,安慰了几句,秀秀才放开她。


“小花哥哥和我找了你好久,你到底去了哪里”   秀秀质问着连朵朵,吴邪似乎看出连朵朵的为难赶忙打圆场


“今天是我大喜之日,怎么你们还抢我风头了啊,来,喝酒!解雨臣,你自己的事你自己解决啊”


吴邪眼神没有胖子好,但还不至于到眼瞎的地步,自这个伴娘来,解雨臣的目光就没离开过她,刚刚又偷偷问吴邪知不知道她住哪里,这么紧张她,不是动情是什么?


胖子嗜酒如命,带头喝起酒来,小插曲才慢慢遮掩过去。碰巧连朵朵手机响了,拿出手机对他们抱歉的笑笑,示意要出去接电话。



连朵朵拿着手机跑到了大堂门口接了电话,一阵交谈后才结束了通话转身准备进去跟伊素辞行。


“朵朵……”


是解雨臣?!连朵朵拿着手机愣在原地,然后很快回过神,点头示意笑了笑走了进去。


“我们聊聊好吗”


解雨臣看连朵朵又要离开,情急之下拉住连朵朵的左臂。


“嘶……”   连朵朵左臂疼的让她瞬间冒冷汗,皱起眉头,一时说不出话来。


解雨臣看到她疼成这样马上松开了手,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是去年的伤还没有好彻底是不是,我看看”



连朵朵后退了几步,右手揉着自己的左臂,“我没事的,谢谢解当家关心,那我先进去了”


随后连朵朵匆匆的进了酒店大堂,徒留解雨臣一人留在原地望着她离开的身影。



怎么才能再挽回你?



“亲爱的亲爱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送货的师父给我打电话了,晚上东西就可以到,我得回去收货,我看了看两个半小时以后就有飞北京的航班,我现在回去收拾收拾还来得及”



连朵朵将伊素喊到一旁,非常抱歉的说道。



“好吧好吧,等过几天我们也要回北京玩玩,到时候再好好惩罚你!我喊我老公来,我们送送你”


话音刚落,伊素将吴邪喊了来,客套了几句连朵朵才打车回了酒店。


吴邪不动声色的回到酒席,对解雨臣低声说道,“喜季酒店,两个半小时之后的飞机”


“行,抵消两个亿,谢了”


解雨臣站了起来然后拿起外套也匆匆出去打了车。



“哎?小花哥哥你去哪啊”


秀秀在后面大喊,被吴邪拦了下来,意味深长的说“很快我们九门又要有喜事了”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