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大张哥生日月 29

关于耿直


张起灵x你






最近这两天有点累,只好拜托我的张先生多做点家务了。我也怕他做不好,但没办法,现在只能靠他了。







“老公你去把水壶拿下来,水开了”    我瘫坐在沙发上指挥着他。



他赶快站起来去厨房把水壶拿了下来,然后又坐了回来。





????为什么不倒点水喝???


“你倒点水喝不行吗”




听完他又站了起来将壶提出来倒了两杯水放在面前。








晚上,吃完饭后。



“老公今天我不想刷碗了,你帮我刷一下嘛……”    我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他点了点头,把饭碗端到水槽准备清洗,我转身拿着薯片去看电视了。







自己是不是有点太懒了……还是看看他洗的怎么样吧。我放下薯片走了过去,发现饭碗已经被刷的干干净净了,只是盘子为什么还这么油腻的泡在水槽里?







“老公你洗完了吗”    






张起灵点点头。






“那这些盘子呢?”




张起灵用充满疑惑的表情看着我,“不是你让我洗碗的吗”






????我还能说什么???最后还是我微笑着将盘子筷子重新刷了一遍。






【有需要直男的吗,两分钱就能卖的那种】


评论(10)
热度(99)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