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大张哥生日月 28

关于尖嘴恐惧症




张起灵x你








我有尖嘴恐惧症,非常严重的那种。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说鸡,鸭,这些我都不敢靠近,不管它们有多小多可爱,我都会离的远远的。








跟大张哥确立关系后的第一个生日,他送了我一窝小黄鸡……







当然,后来我推测大概又是吴邪胖子的主意。










当时他抱着一个大纸盒,告诉我这是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开心的程度你们大概也可以想象的到。






当我打开纸盒的那一瞬间,我先是尖叫一声一下子把盒子扔给了他,拖鞋都跑掉了,立马跑进了卧室上了床,手还捂在胸口上,那一刻我真怕自己得了心脏病。







我躺在床上眼神越来越迷离,大脑像是自动停机,半天回不过神来。




就连张起灵什么时候进来的,我都不知道,直到他躺上床抱着我,我才慢慢看向他。







“你不喜欢吗”  他问。








我摇了摇头“你送的我都喜欢,我只是很怕这些动物……刚刚是被吓到了,你肯定也被我吓到了吧……对不起”






第二天,大张哥装了些衣服在袋子里,让我带着他去小区回收衣物的箱子那里扔了。








我想他本来衣服就少,怎么还要扔这么多?







我把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是各种各样我给买的,吴邪胖子给买的,总之是许多款式的带有小黄鸡的图案的衣服。







“你不是怕吗,那我不再让你看到这些尖嘴的动物了”张起灵看出我的疑惑,干脆回答了我。









这很大张哥……算了……我男人的脑回路我不懂。







评论(5)
热度(106)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