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黒瞎BG】据说醋可以促进感情 第二章

第一章指路

https://azhou679.lofter.com/post/309c6bba_1c6f7b546




第二章




“你们看电视上那个女人行不行,她最近很出名”   胖子指着电视里你参加的那档鉴宝节目。




随后几人默默相视,露出不怀好意的笑。



这天晚上八点,我终于结束工作准备回家,天黑的越来越早了……我不禁抱住肩膀,真冷啊……



“怦!” 我突然被人一个手刀砍晕,然后就没有任何知觉了。




“这火锅鸡真好吃!!不愧是瓶仔特意杀的鸡,味道就是好!”  胖子一边喝酒一边大快朵颐。




“瞎子你的青椒肉丝炒饭什么时候才能吃腻啊,你这以后绝对得找跟你一个口味的女孩,要不早晚得让你吃跑了!”吴邪看着瞎子吃着青椒肉丝炒饭,跟他们显然“不合群”



“她醒了”  一直默默吃饭的闷油瓶突然说道。



“啊,头好疼” 我从沙发上睁眼醒来,这是哪啊,我摸着头坐了起来。



“醒了?吃饭吧”  瞎子举着炒饭说。



等等,是不是有人打晕我我才到了这里?他们是谁?!



“你们是谁?为什么打晕我?我身上就剩这么二百块钱,我是孤儿了,你们抓了我也没有人来赎我的!”  我望着眼前这几个男人,心里其实怕极了,自己还不到30岁啊,命不该绝啊!!



“我们找你来是找你帮忙的,我是吴邪,这是胖子,这是小哥,这是黑瞎子” 吴邪似乎看到我快哭了出来连忙介绍道。




“吃饭吧,吃完再说,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只要你不逃跑,当然,你也可以试试”离我最近的这个人他们刚刚说叫黑瞎子?他凭什么威胁我啊?




“吃吧,大妹子,我们都是地道良民!你怕有毒啊?胖爷我先替你尝一口”说完胖子也给自己盛了一小碗青椒肉丝炒饭尝了尝。



“瞎子你也就做的这个炒饭还能吃!”



他们或许没想对我怎么样,不然也不可能连绑都不绑我,任由我走来走去。



我走了过去,端起青椒肉丝炒饭就吃了起来,嗯,还可以。




“你也喜欢青椒肉丝炒饭?”瞎子问



“我看这些人里你吃的最香,我就想吃你的饭!” 我大口吃着饭囫囵吞枣似的说。




就算饭里有毒我也要做个饱死鬼!




吃过饭后,我们几人坐在了沙发上,那个叫张起灵小哥的似乎话不太多,长的还挺帅,应该会比他们几个人好说话吧?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坐在了张起灵旁边。




“过来,坐我这里” 瞎子看到我的行为笑着将我喊了过去。



我觉得这几个人里这个大晚上还戴墨镜的神经病最危险,穿一身黑跟黑社会一样!迫于压力我还是坐在了瞎子旁边……




“你的任务就是帮我们把这个图上的哑文全部翻译出来,事成之后钱不会少你的,但你必须要跟着我们去这个图上标的地方,那里会有更多的哑文,一会你回去收拾收拾贴身衣物,后天一早我去你家接你出发”瞎子的口气似乎带着命令一般,不容许反抗,也不怕被反抗。




“我有工作的,我很忙的,我请不了假啊,翻译我可以帮忙,但我就不用去了吧”我听到还要跟着一群不认识的大老爷们儿去陌生的地方,心里恐惧到了极点!



“小姑娘,我劝你最好听你黑爷的话,他可不像胖爷我怜香惜玉啊” 




“你叫关琯吧?时间不早了,那就请关小姐回去准备吧,你工作上的事我们会替你打理好,放心” 吴邪看到他们凶神恶煞的,打圆场到。





随后,我还想再说什么,黑瞎子却一把拉住我的胳膊将我送出家门。



“上车”瞎子拿着车钥匙似乎要开车送你回家。




“啊??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打车走吧……你戴着墨镜看的见路吗……”



见我迟迟不肯上车,瞎子打开车门一手将我抱了起来放在副驾驶。



“我可不可以要那个小哥送……”我真的不想跟这个黑社会在一起啊!



一瞬间我觉得周围空气骤降,我说错了什么吗……



“上了我的车,就是我的人,哑巴张可是千年铁树不开花,黑爷我可不是”  



“坐好了”



一个油门踩到底,我吓的手紧紧抓住安全带。



“喂,我帮你指路,你别开这么快,你又不认识我家” 



“xx路xx街6-205” 瞎子淡淡的回答。



好吧,看来是逃不掉了,对方显然已经是对自己情况一清二楚了。




“好好休息,不要想着逃跑,没有用的”临走前瞎子还笑着威胁我。


评论(6)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