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大张哥 生日月 12

这篇现写的,差点破了日更的flag……

其实那些菜是我想吃,我太饿了!




关于白水面包





张起灵x你








第一人称








我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其实对吃不太讲究,后来我不再是一个人了,我有了小哥,我每天都研究菜谱,想把他喂的白白胖胖的。



“小哥,你喜欢吃什么?鱼?牛肉?还是什么”  


张起灵摇了摇头,大概表示什么都可以,我硬要他说出具体的食物名字,这也好有个方向啊。


“白水面包”他望向我回答道。


“????不行!!以后你不准再吃白水面包!你要跟我吃好多好多的山珍海味!!”我听到他的回答其实挺难过的,语气也不自觉的激动起来。



张起灵看到我这样激动,有些诧异,随后竟笑了起来,摸了摸我的头。


晚上我做了水煮牛肉,松鼠桂鱼还有八珍豆腐。说实话,很费时间,甚至对我来说难度系数很高,好在还算成功。


我不停的给他夹菜,不停的给他盛饭,看着他一口口的吃我做的菜,心里满足极了。


饭后没多久,他突然拉着我说要出去遛遛弯,他很少主动要求出去散步什么的,大部分都是我主动带他去散步。


我们手拉手走在大街上。


“小哥,你今天怎么突然主动要求带我来散步了?”



“吃撑了”   




这三个字大概是对我厨艺最大的肯定吧。










评论(1)
热度(132)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