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张起灵x你 番外



①发出土拨鼠叫!!我的大张哥生日快乐!

②生日月立个flag,日更张起灵段子

③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忘了前面内容的姐妹赶快去回忆一下,番外跟张起灵x你上中下篇都是连着的,只是为了等生日月我拖到现在才发的




 

请务必看到最后哦~



 

一眼万年  大张哥番外内心独白



 

吴邪说我是生活能力九级残废,不善于表达,也不喜欢表达的人,可其实我心里什么都明白,吴邪为我做的,胖子为我做的,唯独爱情的事我不太懂。




 

我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对我真正关心的是吴邪胖子他们,我和他们过了新年,也像普通人一样体验泡脚,穿了其他色系的衣服,也喜欢上了小黄鸡,吃了很多没吃过的东西,有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他们总说我是铁树不开花,尤其是胖子,经常用这件事笑我,当我要求胖子替我打那个电话的时候,他还是在我严厉的眼神下笑了很久,说铁树终于开花了。


 

见到她的那一刻说实话她不是非常惊艳的那种美人,可在后来的日子里我觉得她越来越好看,应该是耐看型的吧。我其实一直在默默的观察她,发现很多她的小习惯。比如她喝水太快会打嗝,像一个个小气泡从肺部冒出,很微小的声音,她不喜欢吃葱姜蒜,很喜欢吃辣,应该也很喜欢布艺,胖子在餐桌铺的桌布她经常用手轻柔的抚摸,带着欣赏喜爱的眼光。我想这样的人一定是很热爱生活的人吧,尤其是她的厨艺,其实不光吴邪,我也被她折服了。






 

我身手非常灵敏,大脑在这方面却异常的迟钝,旁人都看出了我对她的感情,可我自己没有懂得这就是喜欢。当她哭着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觉得很慌乱,不管遇到什么危险我都不曾有过这种感觉,当时我很想抱住她不放开甚至狠狠的吻住她。





 

后来胖子帮我把她约了出来,我看着她故作坚强对我微笑着讲话,我很不喜欢,我不喜欢她这样勉强,也不喜欢她对我的冷漠生疏,我要从前的她回来。







 

还好,她听了我的解释,愿意给我这个笨蛋一次机会。我们也准备和吴邪还有他女朋友明年一起举行婚礼了,时间很紧促,但我们也只能抓紧时间筹备了。





 

毕竟她说肚子太大穿婚纱不好看。


 

我想,要是个女儿就好了。





评论(1)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