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盗笔BG】解雨臣x你 下篇

依旧建议上下文连贯阅读哦



你的顾虑解雨臣非常清楚,只要有他在没人敢动你,遇到麻烦报上他的名号,他会帮你。


或许是有当家的风范,其实你觉得解雨臣不会是嘴不严的人,尤其是他带你去医院的时候,那是你第一次感受到温暖,自己不再是孤立无助的。在这样有魅力的男人身边很难不动心吧……



转眼间,你在解家工作了半年多,帮解雨臣鉴了不少宝,解家可以说是洗白很成功了,你和解雨臣也越来越熟。你已经彻彻底底的喜欢上了解雨臣,只是你没有打算让他知道,解家女主人不是自己能当的……



“少爷,您的婚姻大事一直是我最操心的事,解家不能没后啊,您不能整天都忙于工作,该操心自己的事了…”  老管家自解雨臣八岁当家就陪伴左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解雨臣一直对老管家很敬重,看着解雨臣每天忙碌于家族事业,自己的婚姻大事却一点不上心,老管家很是着急。




“我已经有自己的打算了”解雨臣喝着茶,露出了一种势在必得的笑容,好似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这天你洗完澡玩起了俄罗斯方块,其实你从小就喜欢玩这个游戏,但好像很多人get不到这个游戏的乐趣,你知道小花也喜欢玩之后对他的爱慕也多了一分,共同话题更多了。哇,破纪录了!得赶紧去找小花炫耀一下!你穿好拖鞋就要去找小花。



你敲了敲小花房间的门,好像不在?肯定又在书房工作了!算了,还是送个甜汤吧,犒劳犒劳他,不多打扰了。你做好甜汤准备送去书房。




“她的黄金瞳如果被我用好的话会给解家带来巨大的利益。她的那双眼睛和能力我非常看重,我像保护稀有动物一样保护她不让她出任何意外,尤其是那双眼,胖子,这次真的得多谢你了”你刚要敲门听到小花好像是在跟胖子打电话。



他看重的只是我的黄金瞳,对我关心呵护,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都是因为这双眼睛?还以为自己终于有人关心了,有真正的朋友了,其实只是被利用了吧…对解雨臣的感情早就不再像最初那样单纯,自己这算失恋了吧,哦不对,自己都还没恋过。



此时你的眼前模糊一片,脚下也轻飘飘的像踩在棉花上,“哗”你手里的碗掉在了地板上,碎成一片。你没有在意这些,自己的心也碎成了一片一片,又有谁在乎…




书房里的解雨臣听到门口的动静立马冲了出去,看到地上一片狼藉,知道自己和胖子的对话一定是被你听到了,一反往常的沉着冷静,气急败坏的捶了一下墙壁,急匆匆朝你房门走去。



“xx,开门,快开门”解雨臣一边用力敲门一边焦急的大喊。



你坐在房间里,回想着两人见面的第一天的情景,后来你受伤他开车带你就医,两人一起参加拍卖会,一起在古玩市场搜寻珍品,一起比赛玩俄罗斯方块。


都是假的,都是因为这双眼睛,也罢,计较这些做什么,自己本来就是拿工资做事的,从今以后你还是那个有事自己扛,大大咧咧的你,他还是那个解大当家,雇你工作,发你薪水的大老板,不要再痴迷不悟了。



你打开房门,解雨臣似乎担心你做什么傻事,在你打开门的那一刻竟然抱住了你,“听我解释”


你偷偷擦了下眼泪,然后将他推开,笑着说“怎么了啊,解释什么,我没事啊,啊对我刚刚又不小心把碗打翻了,我得赶紧去收拾一下,不然很麻烦的”  你很难面对他却不得不面对他,可你心里还没有做好准备,只想马上离开这里。



“我不否认我有利用你的时候,但如果仅仅是雇佣关系我不会闲到去陪一个员工去医院看病,换药,也不会和一个普通员工敞开心扉聊天,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对你,你知不知道” 解雨臣拉住你的手,一脸严肃,强迫着你和他对视。



你被他问到了,一时间不知做何反应,只是那么呆呆的看着他,他大概真的很着急,双眼通红,就那样深深的看着你。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你要我听你解释,那你就解释吧”


“第一次亲手做甜汤给我喝,也许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了。我八岁当家,什么感情都不信,也不大在意,唯独对你的时候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在我身边,想一直看着你,你硬要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吸引我,但我想我确实喜欢上你了。至于你的眼睛,有你在我只是会省时省力些,并不是非你不可,而我却单独把你安排在和我一个办公室,这都是为什么你究竟有没有想过”



听到解雨臣的突然表白,你觉得非常惊愕,自己真的没听错吗。




“我…配不上你,什么都不懂,你应该找个门当户对的才是…”


“我现在只要你回答你喜欢我还是讨厌我”


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你,试试吧,和他试试吧。


“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只是我没…”没等你说完,仅仅听到你说你也喜欢他,解雨臣就迫不及待的吻向了你。



只要你也喜欢我,来的晚了些也无所谓。



小花篇,完结。


感觉把花儿爷写的极度ooc,事实上小花这篇我经常停笔写不出……我以为瞎子和小哥最难揣摩,谁知道写到小花这篇自己那么辣鸡……向花儿爷老婆们致歉



评论(1)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