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Be合集 冥府之路 【潘子篇】

ooc警告

狗血慎入

不喜尽早退出

你阻止过潘子去张家古楼,潘子却在兄弟和你之间选择了兄弟,你没有感到失落和意外,如果不那么做就不是潘子了。

潘子临走之前摸着你的头笑着跟你说,这次行动回来就结婚,安稳下来,不会很久的,你要乖乖听话。

你以前也曾想过他会不会是回不来了,当你真的抱着他的牌位却觉得那么不真实。

 你从头到尾都没有流一滴泪,吴邪觉得愧对于你,你摇了摇头,没有责怪他。都是自己的选择,怪的了谁?

你只要求吴邪做你们冥婚的见证人,然后帮她再买一块墓地,以后她去世了就写上潘子之妻,将潘子的牌位一起放在棺材里算是合葬了。潘子的尸体自己都见不到了,抱着牌位就像是以前你那样撒娇的抱着他一样。

你穿了一身酒红色旗袍,潘子说过你穿这身的时候最美,最动人,以后你们结婚了就要穿这件。潘子不喜欢西式婚礼,他说古代人结婚那套说词寓意更好。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吴邪做你们的主婚人,也是见证人,胖子也是双眼通红悄悄拭泪多次,反倒是你来安慰他们,不要难过。

五年之后,你抑郁而终,年仅35岁。吴邪按你生前要求进行合葬。

  

 

【刚开始,我们真正爱着某人的时候,最大的恐惧是心爱的人不再爱我们,其实我们该害怕与恐惧的是,即使他们已经死去,我们仍无法停止爱他们  】


评论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