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Be合集 【胖子x你】

深夜更一个Be段子

①会专门出一个Be合集

②大概有黑,胖,吴,张,解,潘,霍

③另一个合集里的胖子x你会写的篇幅长些,结局为HE,此合集只写Be

④详情请点击头像查看哦,我很高产的!

⑤撞梗算我抄您的,对不起,如果有,请大家务必告诉我,我马上删除处理

⑥不喜尽早退出,不喜尽早退出


正文


你跟胖子在一起之后就直接同居了,平时你负责打扫屋子,他负责做饭。可他有一个小房间一直锁着不让你进,今天你趁他不在家偷偷撬开锁进去了。


屋里面有很多瑶族少女的素描,还有几件瑶族少女的衣服挂在墙上,应该是被穿过的,可以看出有些旧,桌子上是胖子和一个很水灵可爱的瑶族少女的合影,穿着的正是墙上挂的这件服装,你拿起来用布擦了擦,想仔细再看一下,“谁让你进来的,你是怎么进来的,我都跟你说了这个屋子不能进,你为什么不听话!”胖子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你背后怒吼质问你,胖子从来没对你发过脾气,你吓了一跳,照片没拿住掉进了放抹布的水盆里。


胖子连忙冲上前推了你一把,将照片捞出,小心翼翼的将污渍弄干净,你的腰撞到了桌角,疼的脸煞白流出泪来。胖子看着已经模糊不清的照片心里怒火中烧到了极点,“滚!你给我滚!”    你扶着腰流着泪一扭一拐的走了出去。


自此之后,你没再见过胖子,整天抑郁寡欢,终身未嫁。


【若你早于她人两心同,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难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动】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