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你是我的眼 【黒瞎子x你】上篇

ooc警告

不喜尽早退出

由于lo主不是从医的,对于这类职业平时的生活不是很了解,法医的工作状态也是参考的《法医秦明》如果有什么专业上错误的地方,请大家选择性眼瞎吧……我实在是太难了……我提前给大家跪下谢罪了,哭了哭了😭


      你的职业是一名法医,父母都在国外从事海运工作,工作繁忙,很少回国照顾你,你也得了自在,自己住在父母留给你的房子里。

       

       你曾当过外科医生,但比起外科医生你更喜欢现在的法医,医患纠纷少,虽然要跟着出勘现场,也很忙碌,但不至于像以前那样连饭都没时间吃,赶上没有案子的时候你还能有一点点时间喝喝茶,惬意的很。要说也是奇怪,你的父母对青椒这个蔬菜都是厌恶至极,只有你,在你人生中吃第一口的时候就爱上了,你最喜欢吃的就是家楼下那个大爷卖的青椒肉丝炒饭,自己在家也是经常做这道菜,真的是百吃不厌。

         这天晚上你回了家,正拿出钥匙准备开门,你觉得好像有人在你旁边大喘气,职业的原因你闻到了很浓的血腥味,你当时就愣住没敢再动,钥匙还插在孔里没来得及拧开,已经是深秋了,一股冷汗却在你背上流了出来,浸湿衣服。这个破物业,一天到晚让交物业费交的挺勤,楼道的灯什么时候才能修好,你又是个不爱戴眼镜的近视眼,你心里把物业的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遍,还脑补了一出打开门就是命案,各种黑帮在你家聚齐的场景。可你向来胆子大,还是僵硬的转过身向喘气声走去,你蹲下来适应了黑暗,隐约的看到一个人形,你摸了上去,先摸到的是一个眼镜??

        随后对方一个用力翻身,用手掐在你脖子上,整个人也压在了你身上,“带我……去你家……,不然杀……了你。”    对方一边喘着气,一边还不忘威胁你,但手下却没有使劲,显然他已经马上就要休克了。也许是职业的原因,你当时并未多想,使出吃奶的劲儿才把这个陌生人扶了起来,打开门进了你家。

         打开灯你才注意到,这是一个穿了一身黑,甚至还戴了一个黑眼镜的男人,他的个子很高,大概要有185?怪不得自己扶他那么费劲,最让你诧异的是,他的腹部正在往外流血,腿上和胳膊上也有大小不一的伤口,你没有时间多想,马上脱了他的衣服准备包扎,“你还有意识吗,还可以听到我说话吗”    黑眼镜没有回答你,看来已经是彻底休克了,你先包扎腹部最为严重的那个伤口,竟然是枪伤?自己究竟捡了一个什么人回来,黑社会?我国对枪支管理这么严格,怎么会有这样的事?你一边猜测对方的身份一边包扎,全部包扎完之后你在沙发上累的睡着了,你自己床上睡着的是黑眼镜。

       第二天一早,当阳光照耀第一束光线进来,在床上昏迷的黑眼镜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好刺眼,黑眼镜抬起手遮住了双眼,真他妈的疼啊……然后一边打量着这个房间一边赶紧四处摸索着自己的墨镜。“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你腹部的枪伤还好,不是特别严重,没伤到要害,只是失血过多,吃饭吧,吃完饭你赶紧离开这里”你吃着自己做的青椒肉丝炒饭,倚在门上说。今天楼下的大爷怎么没出摊啊,自己累的要死还得自己开火做饭,还救了这么个来路不明的人,造孽啊。

      瞎子捂住自己的眼睛,你看出他或许不适应光线,放下碗筷赶紧帮他把窗帘拉严,“我都拉好窗帘了,你不要用手遮眼睛了,你的胳膊现在不能老进行抬举的动作”你以为说完他会乖乖把手放下来,结果并没有。“快把我的墨镜给我”黑瞎子说,手依旧是遮在眼睛上。你气的上前想把他手放下来,大声说到“你不敢看我,是不是你心里有鬼,你是不是什么通缉犯,怕我认出你,我跟你说你碰上我算万幸了,我懂医,你这人别不知好歹的!”          “小姐,我的眼睛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看的”黑瞎子笑着说,“你现在在我手里,你就得听医生的话,你的胳膊不想要了是不是,你心里没鬼就睁开眼看着我说话!”你气他对自己身体一点不负责,平时自己的冷静专业在这个人身上全都失效了,“看了就不可以反悔了”瞎子不管你怎么大喊大叫,依旧没有生气,嘴角依旧挂着那抹邪气的笑容说。

        黑瞎子将自己的手放了下来,缓缓的睁开了双眼望向你。一双褐色眼瞳,像豹子一般,眼睛里充满了占有,放荡不羁,还有一丝诱人的邪气,你跟他对视上,觉得越看越恐惧,仿佛下一秒他就真的像豹子一样扑过来把你吃了。你拿出他的墨镜,强装镇定的放在他的手边,转身就想赶紧离开,瞎子哪会这么轻易放过你,“帮我戴上”黑瞎子在你背后说到。你考虑到他是病人,又像是被他催眠了一般,竟真的坐在他跟前拿起墨镜帮他戴上,他的眼睛一直在盯着你,没有错过你任何的表情动作。在戴完之后你不敢再和他对视,毕竟你也是一个还没有开始过感情的女孩,你急匆匆的往客厅走去,说要瞎子出来洗漱吃饭。

       洗漱之后的瞎子赤裸着上身,戴着墨镜,坐在餐桌前看着你在厨房忙来忙去,从头到尾都带着微笑。你将新出锅的青椒肉丝炒饭端给他,他惊喜的说“你也喜欢青椒肉丝炒饭?我们还真是有缘啊小姐”    你扯了扯嘴角,“快吃吧,吃完你就回你自己的家,我不会跟任何人说你来过我这里的”   你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人,也不想知道,那样只会惹祸上身。

        “谢谢你,那我就不客气了”说完瞎子就开始吃饭,边吃边夸你手艺不错,最后因为不够吃,你又下厨做了一份青椒肉丝炒饭。你以为吃饱喝足的他应该会走了,谁知他又回到你的床躺了上去。“喂,你别给我耍赖啊,我平时工作很忙的,难得今天休息,你干嘛还赖在这里不走,你再不走我真的报警了”你看着他又躺你床上大有睡个回笼觉的意思,你还困的想睡回笼觉呢! “你想睡,我们可以一起睡啊”说完瞎子还贱贱的拍了拍床,暗示你躺上来,你气到跺脚,“行!睡完你就赶紧给我走!”说完你去了客厅沙发准备睡个囫囵觉。

       这一觉醒来你睁开眼已经是下午一点了,回笼觉是真舒服,你揉了揉眼睛准备起来。?????我肚子上是谁的手??我的腿上怎么这么重??我的腿怎么没感觉了??那个死滚蛋趁我睡觉把我腿剁了??我真傻,我收留一个来历不明的人,还替他包扎,结果是东郭先生与蛇。那一刻你吓的就要哭出来,结果你向右看去,原来是那个死滚蛋把你当成了抱枕,右手放在你肚子上,右腿搭在你的腿上,自己不是在沙发上吗?我梦游了?不对啊。

       “宝贝儿,你醒了”瞎子用放在你肚子的右手捏了捏你肚子上的小赘肉说到,你羞愧难堪,自己肚子上的赘肉都被摸到了,你一个鲤鱼打挺,然后对瞎子大吼,“你这个色狼混蛋,你凭什么摸我,你为什么还不走!!”

         “我看你一个人在沙发上蜷缩着冷的不行,好心把你抱到了床上,用的可是受伤的胳膊,你不领情还这样骂我,我真的很受伤呢”瞎子嘴上这么说,实际上却一点也没有委屈的意思,看到你气的炸毛,他嘴角咧的更大了。

            

评论(6)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