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对不起爱上你 (吴邪上篇)

①最近貌似很多太太进入了怠倦期,实在是憋了很久很久的产物,被迫自产粮

②老福特不太会玩,tag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打的

③小学生文笔,极度ooc警告,不喜尽早退出,不喜尽早退出,不喜尽早退出

④希望大家喜欢~一定虚心接受意见(听了不改~)不知道是否有侵权什么的,如果有请务必提出马上改正,撞梗就算我抄你的

⑤谢谢观看废话连篇小学生文笔的扑街作品

正文:私设

             ooc

            上篇

       你已经与吴邪同居确定恋爱关系,做他的全职女朋友。

沙海背景

吴邪已经开始联合九门和其他人对抗汪家,他正在下一局大棋,这一次一步错全盘皆输。赌上的是所有九门人和其他九门之外的人的生命和所有一切。

吴邪深知这次自己必定是凶多吉少了,所以他想与你分手,不想再耽误你的更多人生,尽管当初提出交往的人是他。

这几天你感受到了他的疏远和冷漠,与你交往之后他很少晚归了,可这几天你经常在沙发上等到睡着也不见他回来,你觉得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心里不安,恐慌,前所未有的心慌意乱。

你打电话给王盟询问吴邪最近在忙什么,王盟一直在模糊不清的回答你,搪塞你,你知道问不出什么,所以只是问了现在吴邪在哪,还好王盟明确的告诉你吴邪刚刚收拾东西已经回家了。你挂了电话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傍晚了,你马上准备了两人都最爱吃的火锅,准备今晚问问他究竟是怎么回事。

已经晚上19:30了,你坐在饭桌前等了吴邪将近三个小时,锅里的水沸腾了一次又一次直至煮干,你加水加了一次又一次,生怕他回来吃不到最可口的。当你这一次刚刚加水完毕,吴邪回来了,带着一身酒气的回来了。你大步向前帮他把外套挂好,强打着精神勉强自己挂上笑容对他说“你回来啦,吃过饭没有,怎么喝这么多酒,火锅可以吃了快来吧”   吴邪淡淡的说“你还没吃饭吗,以后不用等我一起吃了,你饿了就先吃吧,我吃过了”说完从你身边走过进了书屋,关上房门。

你此时眼前已是一片模糊,甚至踉跄了几步扶住了沙发靠背,之前所有的委屈和不安全部爆发了,觉得自己很可笑,以前他下斗也经常十天半月不回来,每次即便受了重伤也都挂上笑容对你说句他很好,生怕你担心。如今自己苦苦的等待和从不埋怨,他大概是不懂了。这一次两人是遇上了真正的难题了……

你敲了敲书房的门,端着蜂蜜水进去,吴邪正在研究一张什么地图,你说“喝点蜂蜜水,解酒的”   吴邪没说什么,只是大口将水喝完。你说“最近都在忙什么,我们可以聊一聊吗,不会太久”   吴邪想了想长痛不如短痛,今晚跟她说清楚吧。

吴邪说“我正在研究地图,你不是秀秀又不懂这些事,也帮不上我”       

你看着他就那么云淡风轻的说出这些话,眼前的人好像是一个陌生人,“所以呢,你冷淡我这么多天是为了什么,对我厌恶了是吗”你带着一丝哭腔问到。

吴邪听出了你隐忍的哭腔,双手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心里已是掀起巨浪,心头隐隐作痛,如果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该多好,可自己身上的担子这么重,那么多兄弟牺牲,汪家一天不除,九门没有一天可以安宁。自己不可以再耽误她的人生了“既然你也察觉到了那我不再多废话了,现在是九门最乱的时刻,我需要的是像秀秀那样可以帮到我的女人,而不是你这样的女人,我已经不爱你了”

你听出了他话里的坚决和绝情,短短几秒的时间你脑海里闪过他对你说我们交往这句话的那个夜晚,他牵着你的手去楼外楼吃饭的时候,他郑重向胖子小花瞎子介绍你们关系,几个人都带着祝福微笑的时候,他在与你缠绵悱恻在耳边轻轻叫你老婆的时候,最后闪过的却是他说我不再爱你的时候……你从来都是个洒脱的人,大哭大闹不是你的风格,也许是清楚他真的不再爱你这个事实,你抬起头认真的看了他最后一眼,他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像是怕忘记他的模样,最后只淡淡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就转身离开。

对不起什么?

对不起爱上你。

评论(3)
热度(3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