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我才意识到自己其实很脆弱,很多时候哭不出,可我的内心却是极其难受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最近很复杂,想说的事情很多,想感慨的很多,到了嘴边却一句话都说不出了。很多时候回想起过去,那些难熬的时光,现在看来那时的自己尽管遍体鳞伤还是砥砺前行,就像哭泣的孩子,一边嚎啕大哭一边拼命的往前跑。

曾经我有了软肋,支柱,做什么事情总是以对方为目标,离开了对方我却什么动力也没了,做人如此未免太过失败,只有自己才会永远陪伴自己。虽然如此我还是对你的离开有些难过,为什么永远都有种错觉,让我以为这一次可以被爱。


今年发生了太多的转折,我的人生阅历又丰富了许多,无法改变,努力接受。



明天保佑我一切顺利吧。


要睡了,先写到这里了。

 
评论(1)
热度(3)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