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解雨臣x你 中篇 【盗笔BG】

解雨臣x你    中篇


你摆了摆手说不打扰了,然后端着自己的那份梨水转身就要离开,结果脚上的拖鞋被地毯狠狠的绊了一跤,梨水洒了一地,碗也摔在了没铺地毯部分的瓷砖上碎了一地,你的手臂被划伤了一个很大的口子,顿时血流不止,甚至可以看到一个碎片扎了进去。


解雨臣连忙跑了过来,拿出医药箱简单的为你进行了包扎,然后迅速拿车钥匙带你开车去了医院。



“医生,她不会留疤吧”解雨臣似乎比你更着急担心。   “结痂的时候不要去抠,平时注意暂时不要用力,好好保养就不会留疤的”   医生还以为你们二人是情侣,一边收拾着药品一边说,“小姑娘你男朋友真疼你,你可真有福气啊,行了,你们没事的话可以回家了,记得定时来换药,饮食注意不要吃海鲜辛辣的东西”



你听到医生的误解就要开口解释,“好,谢谢医生,走吧”  解雨臣却没给你机会开口,任由医生误会下去,然后带着你出了医院。


“解当家,你为什么不让我解释啊,我是没关系,你可是当家的,传出去名声不好吧”


“他对我们来说不过是陌生人,解释不解释的意义不大,没有必要理会,还有私下你可以叫我的名字,不必如此生疏”解雨臣一边开车一边和你解释道,“再说了,即便传出去我有女人又如何,我不是不婚主义”说完还特意看了你一眼。


“不管怎么说,我给你添麻烦了,你明明那么忙,我反倒是帮倒忙了,谢谢你”你不好意思的说。



回到家时间也不早了,你们道了声晚安就各回各房了。你躺在床上望着自己受伤的手臂发了呆,还好有他,不然自己一定是手足无措不知怎么办才好,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格外的有安全感,好像不管出了什么事他都能手到擒来的帮你解决了一样。人又帅又有钱,对下属又那么好,对古董也那么懂,哎,要是你男朋友就好喽,不过解当家会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



此时,解雨臣躺在床上想起刚刚惊险的一刻,自己向来沉着冷静,八岁当家至今什么风雨没经历过,什么生死没看过,竟然为了一个小丫头慌乱了起来,甚至还主动问医生她的病情,解雨臣你是不是太久不近女色了,不过这是第一次有人关心自己给自己做了甜水呢。


接下来的几天你没有停下工作,尽管解雨臣好心的为你放了病假,但你也没有接受。其实没有拍卖会或者鉴宝赌石的时候,大多时候是不需要你上场的,你坚持去上班,解雨臣也并未拦你,只是叮嘱你小心身体。


到了换药的日子了,今天你确实需要请病假了,解雨臣难得在家休息,大概也是觉得你是为了给他端甜水,不然也不会摔倒受伤,心里多少有点愧疚吧,决定跟你一起去换药。你推脱了几次,见解雨臣仍旧坚持便没再说什么。


在医生又一次感叹解雨臣真疼你的时候,你无语的望向墙壁,充耳不闻,突然,你透过厚厚的墙壁竟然看到有小偷准备砸解雨臣的车准备偷东西,这时你也顾不上隐瞒你黄金瞳的事实了,大声对解雨臣喊到,“快出去看看,是不是有人在偷你车?!!”解雨臣脸色一变直接从二楼窗户跳了下去向车那边冲了过去,医生被你俩吓了一跳,你抽出换好药的胳膊也连忙跑了出去见解雨臣正和那两个小偷打起来,毫不费力就把他们打跑了,动作姿势行云流水,小偷见是个硬茬儿抬腿就跑了。


“怎么样,没事吧,车里东西丢了吗”你焦急的问。



解雨臣摇了摇头,“没来得及偷,你换好药了?那快走吧”   


她刚刚透过墙壁看到了外面,是不是?


还好还好,他似乎没察觉到我的眼睛。


晚上,吃过饭后解雨臣难得的主动找你去书房谈事情。不会是要问我黄金瞳的事吧……你硬着头皮去了。


“解当家你找……哦哦对,解雨臣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你坐在书房的沙发上问,隐约可以听出你有一丝的不安。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放松点,我们住一个屋檐下,公司里我是老板,现在我们就是朋友,朋友间谈话聊天你不用拘谨紧张”  解雨臣柔和的笑着对你说,似乎要一点点瓦解你防备的心理。


你第一次看到男人笑的那么美,如沐春风。其实在你的心里,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你觉得解雨臣是一个可靠的人,当然胖子也是,你相信胖子自然也相信解雨臣,只是自己有黄金瞳的事谁都不知道,万一走漏风声……


“你的眼睛似乎很特殊?黄金瞳?”解雨臣见你仍旧一脸防备干脆直接问道。


问了,他还是问了,自己该怎么回答?告诉实情?他这样的人就算自己撒谎大概也瞒不过去吧。


你将自己拥有黄金瞳的事情决定全盘托出告诉解雨臣,你决定赌一把。当这一切都讲完,你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一身的汗。


解雨臣安静听完,看你出了满头的汗还贴心的给你递来一张纸。


“你没有什么要问我的吗,或者感到吃惊?”


解雨臣听到你这么问不禁低声笑道,“你这么直接的就告诉我我倒是很吃惊”


她的黄金瞳如果可以被自己所利用的话,一定可以发挥更大的价值,对解家肯定大有益处,这只稀有的“大熊猫”可得好好保护起来呢。


评论(1)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