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轴

瞎子x你 中篇

瞎子x你上篇指路

https://azhou679.lofter.com/post/309c6bba_1c6e774aa


不喜尽早退出哦


建议上下文连贯阅读哦,上篇见链接


ooc警告



正文



在你收留瞎子的第58天时,你看着赤裸着上身(你不拦着他就打算来个裸体围裙)围着围裙已经可以抱起你进行五个百米冲刺恢复极好的瞎子在厨房颠勺时,心里做好准备等会问他到底是谁,他的背上还有很多陈年的旧伤,你对他的身份越来越怀疑,谁能想象你竟然收留了一个不知姓名的陌生人?关键是你还吃了他做的饭,心大的自己想哭,自己哪天被毒死可能都不知道。


       你看着瞎子哼着小曲把青椒肉丝炒饭端到你跟前,其实瞎子的身材真的非常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你又是个身高控,尤其是他胳膊上的肌肉~还有腹肌~刨去身材你对瞎子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他的厨艺,虽然他只会青椒肉丝炒饭,别的都一塌糊涂。你觉得他做的青椒肉丝炒饭比楼下大爷做的还好吃,你甚至觉得他趁你不注意在里面放了罂粟什么的,不然怎么会越吃越上瘾……


 “我姓齐,名字很长,我自己也记不住,他们都叫我黑瞎子或者齐黑瞎,道上的都叫我黑爷,我的职业是倒斗顾问,你救我的那天是因为我刚从一个凶斗里出来,被仇家暗算,你救了我不用怕被他们报复,他们这会头七都过了,还想知道什么,哦哦对,本人至今未婚,暂无女友”瞎子似乎看出你有话想问,干脆自己都说了出来,只是口气逐渐流氓。


       你半天没有缓过神来,当你想要张嘴回答时,瞎子已经收拾好他自己的碗筷去了厨房,然后又坐在你跟前看着你吃饭,“你告诉我这些不怕我去报警?我可是法医,就在警局里工作的,随便一条都够你牢底坐穿。”    瞎子似乎毫不在意,推了推他鼻梁上的墨镜笑着说到,“就你这智商,也就是个收留来历不明受了枪伤还给治好的缺心眼,我的眼睛在黑暗里视力极好,可我白天就像是个半瞎,只能戴上墨镜,我随时可能完全失明,甚至死去,活了这么久也该死了…要是哪天能吃口局子里的窝头也不错,最好给我配个青椒肉丝”    你感觉到瞎子虽然笑着可他的话里透着一丝悲伤的气息,很淡,但你还是感受到了。你不知为什么,见不得瞎子这样的二溜子(形容吊儿郎当的人)有这种情绪,“你才多大啊,看起来没比我大几岁的样子,装什么长辈”  你不解的问道。


      “我可是民国没落人家的少爷,你说呢~~”瞎子似乎又恢复了以往吊儿郎当的样子,然后端起水杯去了你卧室。民国?民国?我没听错吧?那这都多少岁了……自己竟然捡到了一个童颜巨乳!!啊不是,是帅颜俊男,还是身材超好的那种!


你跟到卧室,看到瞎子吃饱了就睡,睡饱了就吃很是生气,“既然你伤都好了那你回你自己的家吧,我家就一张床!我每天工作很累的!”


“我没有家了,无家可归,谁知道会不会有人在我以前的家等着我自投罗网,你也太狠心了吧”瞎子用手支着头侧身躺着做出心很疼的样子。  妈耶,他做出这个姿势也太勾人了吧…咳咳,你清了清嗓,“那好吧,你住在这可是要交房租的,而且要给我做青椒肉丝炒饭,算你报答我救命之恩”


      “不然你上来,我可以用身体肉偿,我觉得我活儿还行~”说完瞎子还故作娇羞状给你来了个飞吻,你“啪”的一声用力把门关上,自己去睡了沙发……这个死变态!


      不知不觉,你和瞎子一起住了半年多,其实你的心里是喜欢他的,但你不知道到底有多深,是否已经演变成了爱还是即便有一天他走了你也无动于衷。你觉得瞎子总是像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抓不住,摸不着,他总是那么放荡不羁,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最重要的是你更不清楚他对你的感情,或许像瞎子他们这一行的人是不能有私人感情的吧……想到这里你的心开始疼了起来。



      今天你警局里事情很多,累了一天回到了家,推开门你发现你家来了很多人,可是不像是黑社会,都斯斯文文的,长的也都还不错,但都面无表情,非常冷酷的样子,你在这些人里没有看到瞎子,你大声质问,大有歇斯底里的感觉“你们把瞎子怎么了?!是我救的他,有事冲我来!你们把瞎子交出来!” 你发誓你用了自己极限的音量和气魄,但为首的一个穿了件粉色衬衫的男人却突然笑出了声说,“瞎子眼光还真不错”    



 “大宝贝儿,怎么了,饭好了快来吃吧”这时,瞎子从厨房端着饭碗出来,丝毫没被这些人影响。你看到瞎子出来的那一刻直接哭了出来,瞬间冲过去来了个熊抱,“他妈的,你这个死瞎子,老娘以为你被他们绑架了,呜呜呜……吓死我了……呜呜呜”你泣不成声,紧紧的搂着瞎子的脖子,瞎子给了那个粉色衬衫一个眼神,一群人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瞎子两手托着你的屁股,听你哭的很大声,你抱的越来越紧,以往瞎子肯定会看你哭的那么丑来取笑你,今天他任由你哭着,用手拍了拍你屁股,温柔的说“行了啊,不哭了宝贝儿,瞎子在呢,再哭就不漂亮了哦”


你第一次听见瞎子用这样轻柔的语气哄你,低沉磁性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一股触电的感觉从脊梁骨窜到头顶。你自己也没想到看到瞎子不在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你从瞎子身上下来,一边抽着鼻子一边吃饭,“是不是爱上瞎子我了~我知道自己魅力大,就是没想到这么大,看给哭的”瞎子笑着说,又像是在活跃气氛。


下一秒他却突然收起了笑意,变的异常严肃,“三天之后我要跟他们再去倒一个斗,你在家乖乖听话”瞎子摸着你的头说。


“危不危险,你就不能不去吗,你要去多久”你立刻焦急的问。“是一个凶斗,里面据可靠消息说有玉目,如果真的找到了我的眼睛就可以彻底治好了”


你沉默了,没再说话,这顿晚饭就在沉默中度过。


评论(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轴

高铁车在爱发电。

© 阿轴 | Powered by LOFTER